2015/12/28 12:21

宣傳車擋路聊天 選票氣跑了!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選舉逼近,路上常有候選人的宣傳車,不過可能造成反效果。高雄立委候選人蔡媽福的宣傳車被拍到,綠燈10多秒了還停在原地,駕駛還搖下車窗跟對面的民眾聊天,大喇喇擋路;另外立委候選人管碧玲的宣傳車,也被抱怨,一大早在同一個地點,不停播放競選廣告,擾人清夢。

轎車駕駛氣的大罵,前面這台宣傳車,綠燈卻停著不肯走,按喇叭宣傳車司機還回頭怒瞪,宣傳車接著不顧夜市人潮,也不管還是紅燈,就這樣硬闖過去,大家都要停下來讓它,轎車駕駛氣不過PO網,指責這根本是路霸行為,被投訴的是高雄立委候選人蔡媽福的宣傳車,他本人也出面道歉。

另一個被抱怨的候選人是管碧玲,她的宣傳車在這個巷口,一停就是兩小時,不只違停在馬路邊,洗腦的宣傳詞不斷播送,讓放假想補眠的民眾,忍都忍不下去,過去新北市也發生過,議員宣傳車不但逼車還衝撞別人,最後議員道歉賠償,被投訴的候選人們,也都表示一定會改進,畢竟選舉腳步近了,就怕影響任何一張,彌足珍貴的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