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9:00

單親媽懷孕 帶2歲兒賣烤地瓜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冷冷的冬天,嘉義一名挺著大肚子的單親媽媽,帶著兩歲大的兒子,每天在街頭擺攤賣地瓜,從早工作到晚,一個月只能賺八千塊,為了孩子她咬牙努力撐下去,年僅兩歲的兒子,也學會賣地瓜幫媽媽收錢,這一幕畫面被網友拍下PO網,希望大家多幫忙買些地瓜,讓單親孕婦媽,可以早點回去休息!

挺著八個月身孕的單親媽媽阿如,帶著兩歲大的兒子,在寒冷冬日街頭 擺攤賣碳烤地瓜,兩歲的寶貝,懂事的幫媽媽賣地瓜收錢,讓來買地瓜的客人看了稱讚又心疼。

兒子強強努力把一百塊收進媽媽背包,這可都是辛苦賺來的奶粉錢,單親媽媽阿如,她得扛起家計,從早到晚擺攤,一個月也只賺約八千塊,她卻沒時間喊苦,懷裡抱著兒子 肚子裡還有即將臨盆的寶寶。

未來的路煎熬漫長,熱心的網友將阿如的遭遇PO網,不少好心民眾紛紛來買地瓜,希望讓懷孕的阿如,可以早點賣完回家,也讓單親媽媽在寒冷冬天裡,感謝大家的暖暖溫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