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9:14

業代偽簽保單 車主索賠遭拖延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邱小姐,去年底買車順便讓業代幫忙辦保險,結果今年八月車子撞毀要報銷,業代卻從8月拖到12月,不斷拖延,邱小姐才發現,自己從頭到尾沒拿到要保書,好不容易拿到了,才發現保險契約書上,根本不是自己的簽名,而是業代偽造的,車廠坦承業代造假簽名,已經對他記過罰錢。

銀色的轎車撞到行道樹,車頭幾乎全毀,安全氣囊全爆開,邱小姐看到愛車被撞成這樣,夠心疼的,沒想到去辦報廢,要退保險,卻發現更恐怖的事情,邱小姐不敢置信,車廠業代竟然偽造簽名,實際讓她簽一次,兩個字跡的有點像,但本人簽的比較歪斜,邱小姐還發現,原本73萬4000元的車價,到了保險單上,憑空少了七萬五,懷疑就是金額有落差,讓理賠金額有出入,才會讓報廢,一拖再拖,拖了三四個月。

穿著西裝,拿著獎牌,他就是被指控的汪姓業代,出了事遭到營業所調查,的確有偽造客戶簽名,遭到罰錢記過處分,車廠強調,事發後釋出最大誠意來補償,也賠錢和邱小姐爸爸,簽下和解書,但業代偽造客戶簽名是事實,消費者的信心,恐怕大受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