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1 18:42

游泳隊學生遲到 教練藤條抽打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營高中游泳隊教練,為了懲罰游泳隊上學生睡過頭遲到,手拿大籐條,每個人抽打屁股十下,遭到民眾拍下PO網,因為教練打的力道實在不小,男學生的屁股都被打到紅腫發炎,有民眾批評,老師不該這樣打學生,不過游泳隊被打學生則是出來力挺教練,認為自己睡過頭就該接受處罰。

學生趴在圖書館大門口,老師用藤條抽打學生屁股的聲音,超大聲,遠遠就聽得到,學生受不了,站起來躲一下,又被教練眼一瞪,乖乖趴回去繼續被打,這個打完換下一個,老師打得不手軟,越打越大力,算一算每個人至少都被打了十下,學生被打到屁股開花,被打完摸著屁股忍住痛,看其他同學受刑,影片PO網,老師痛打學生的行為引發爭議。

到底學生犯了什麼錯,實際來到影片中的新營高中,找到被打的游泳隊學生,他們說是自己睡過頭遲到,才會處罰。言談中很力挺教練,深入追問也有學生覺得無奈,不過,國內早已名令禁止學校體罰學生,教練用藤條痛打學生,受害學生可依法提出國賠,也許老師認為不打不成器,但卻可能打出反效果,讓學生身心受創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