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2 11:49

連假看電影! 6大夯片別錯過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元旦假期想好怎麼度過了嗎?或許看場院線電影,會是不錯的選擇。現正上映的電影題材多元,其中有六大必看夯片,更是不容錯過。

速度可以和光速飛行器不相上下的,恐怕就是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,累計票房數字了,上映才12天票房破10億美元,打敗電影阿凡達奪下史上最快破10億美元的票房紀錄,星戰魅力幾乎襲捲全球,改編自恐怖童書的3D真人電影"怪物遊戲",雖然劇情描述打開書可能會有怪獸跑出來,聽起來很恐怖,但其實是一部逗趣搞笑的喜劇片,帶有奇幻色彩的,還有改編自中國奇幻小說的尋龍訣,這部東方版的古墓奇兵,視覺效果和好萊塢很有得拚,緊湊情節更是出乎意料,擁有全球知名度的狗狗史努比,也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式搬上大銀幕,漫畫中的熟悉角色,也都會一一登場。

想看都會男女在愛情與職場的掙扎,那就不能錯過螢幕情侶林依晨陳柏霖,以及憂鬱小生周渝民二帥一美主演的電影,追婚日記,在台票房一周比一周好,片商的嘴角都笑到快裂開了,結婚有小孩的葉問,本來應該要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,但自從兒子的學校遇到黑道強徵保護費,一代詠春拳宗師葉問,再度挺身而出,也有了葉問3的登場,看來元旦3天連假,就算大多數時間只待在電影院裡,恐怕也會覺得很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