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2 11:56

不配當媽媽! "遛小孩"還飆罵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下午昨天下午四點,有網友直擊,一名年輕媽媽疑似小朋友做錯事,直接逼他在公園旁的步道爬行,人來人往,還一邊發出怒罵,引人側目。影片上傳到網上後,有網友痛批,不管做錯什麼事,也要顧及孩子的自尊心。對此新北家暴防治中心,已經介入調查。

下午四點,板橋溪州公園,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媽媽,疑似懲罰自己孩子,讓黃色衣服的男生,跪在公園的地上攀爬,邊爬還邊發出謾罵聲,樓上鄰居看到了,嚇的拿手機拍下,因為不管孩子做錯什麼,都不該讓他跪在地上爬行來處罰,未免也太傷這大男孩的自尊心。

影片PO上網後,引起網友撻伐,說這媽媽難道以為她是在遛狗嗎,完全不為孩子著想,甚至連家暴防治中心,也介入調查,畢竟叫小孩,在大白天,跪在公園地上爬行,也不顧及旁邊還有民眾,人來人往,確實管教不當,已經違反兒童少年保護法。

家暴防治中心說找到媽媽,會對她再教育,別處罰過了頭,讓小孩年紀還小,就因此跟媽媽的感情疏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