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4 12:14

屋內溼答答! 房客衣物倒"霉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怎麼房子會濕成這樣!台南有民眾去年八月時租了一間套房,結果到11月,天氣開始轉涼後,濕氣也變重,濕到整片牆壁都是水,除濕機開一整,一樣家裡濕答答,衣服褲子包包,也都長霉菌,民眾PO網抱怨,懷疑房子有漏水,小孩子也因此常常感冒生病跟房東反應,卻是說保持通風就好,讓他們一家五口,相當無奈。

牆壁濕一片,像剛潑一桶水,窗戶全是水,玻璃上面都水氣,窗框好多小水珠,沿著邊緣滴下來,濕氣重到冷氣機周邊牆面長黴菌,外面沒下雨,裡面濕成這樣,手一摸已經可以在上面用水寫字了。

這是台南有一家五口,去年八月租了一間套房,沒想到到了10月份,天氣轉涼,家裡開始變的濕答答,24小時除濕機都開著,一天倒一桶水,還是沒有用,好像生活在水裡,小孩子似乎也為此常感冒,懷疑房屋不知道哪邊有漏水或是屋子設計,是不是哪裡的通風不良,才會讓屋內濕氣聚集,跟房東反應,卻說保持通風就好,讓民眾很苦惱,PO網爆怨,一家人不知道該如何,在這水世界裡過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