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4 19:07

路燈不亮! 高鐵雲林站外"摸黑"

廖學賢 黃俊杰 戴珍珶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高鐵雲林站,在高鐵落成的三個新站中乘客流量最多,光是元旦三天假期,進出量高達兩萬多人次,但走出雲林站後,寬廣的四線道路,到了晚上卻是黑漆漆ㄧ片,長達一兩百公尺的路燈,全都不會亮,不論開車騎車還是行人,都相當的危險。

高鐵雲林站,用15億打造的波浪造型,夜間燈光全開美輪美奐,但出了高鐵車站,眼前卻是漆黑ㄧ片,寬廣的四線道,竟然連ㄧ盞路燈都沒亮,開車民眾擔心行人和腳踏車,出了車站ㄧ百公尺,記者終於看到ㄧ盞燈,但竟然是紅綠燈,紅色的禁止燈光,在漆黑中特別的顯眼,ㄧ群腳踏車,突然從黑暗中經過,如果不是騎士出聲講話,根本很難發現他們,很容易就發生車禍。

高鐵雲林站,是高鐵三個新站中,乘客流量最高的站,光是元旦三天連假,進出乘客就高達26400人,但用15億打造的新站,車站外的設施,卻趕不上通車的腳步,另外像高鐵桃園青埔站,夜間車站外昏暗的燈光,也成為治安的死角,停在路邊的整排汽車,副駕駛座的車窗全被打破,讓車主相當心疼,雖然警方說會加強巡邏,民眾還是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