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2:14

會車不相讓 駕駛.騎士當街互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疑似因為行車問題引起公車司機和機車騎士馬路上吵架,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疑似因為道路比較窄,會車的時後,一輛公車和機車誰都不肯讓誰,沒想到這公車司機居然還把頭探出窗外,當街怒罵騎士畫面被乘客拍下來。

公車業者也表示會進一步了解司機情況再做後續處理,拉開窗戶,把頭直接伸出去,對著機車騎士,大聲咆哮,怒氣沖沖罵得毫不客氣,幾乎整個上半身,都已經伸出窗外,這畫面被公車上乘客拍下來,描述當時,疑似因為行車糾紛,公車司機和機車騎士,當街吵了起來。

而這事發地點,就在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上,這條路比較窄,尖峰時間,車子流量多時,還會有塞車的情形,有可能當天就是因為,公車機車互不相讓,兩方才會吵了起來,雙線車道,但如果剛好旁邊有違規併排停車,車道就會縮減一半,要過去可能就會跨越雙黃線,尖峰時間時,交通狀況會更糟也更加危險,警方表示,雙方都沒有提告,但提醒用路人,不要因為一時搶快,在路上大動肝火,免得真的撞傷或者吵架打傷都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