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9:21

偷釣龍膽石斑 賊跳冰水躲追捕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警方日前接獲報案,有個不速之客闖入魚塭裡偷釣龍膽石班魚,員警隨及火速的趕到現場抓人,沒想到,正準備落跑的偷魚賊發現警察,不管深夜低溫水裡冷冰冰,立刻跳進魚塭裡躲避,警方跟現場民眾摸黑抓人,最後還是把偷魚賊撈上岸來,他坦承偷釣龍膽石斑後賣掉就為了要買毒品!

深夜裡的魚塭裡,躲著一個偷魚賊,躲不了被發現了被拉起來,男子全身濕答答,不認來偷魚還強辯,讓目擊的民眾很火大,這時偷魚賊嚇到,支支吾吾的承認了,最後偷魚的男子被帶回警局。

被偷的就是屏東縣,枋山鄉加祿村裡的這處魚塭,池裡養的是很有價值的龍膽石斑,男子因此在深夜跑來偷釣,結果被人發現報警,他嚇得跳去水裡躲警察,天氣冷水溫低又下雨,男子在水裡皮皮挫,最後還是被抓了,他說想偷釣龍膽石斑去賣,就為了要賣毒品,還好人被逮了,龍膽石斑沒被偷走,讓業者沒有了到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