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9:00

長得像隋棠 美女教你好好睡!

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你有睡眠困擾嗎?如果遇上這美女睡眠治療師,會不會反而捨不得睡?雙和醫院有一個美女睡眠管理師,長得像隋棠,兩年內成功協助數百位睡眠障礙病人,其實之前她當護理師時,也有睡眠障礙,還得吃安眠藥,但轉行當睡眠治療師,作息正常加上運動,現在不會失眠還能幫助病人。

語氣溫柔,幫病患調整呼吸器,手勢也輕柔,專門治療睡眠中止症,但她的美貌,恐怕已經先讓人屏息,治療師不只美麗,還很專業,她是雙和醫院,睡眠管理師王巧妤,專門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,但別以為睡眠管理師都夜夜好眠。

其實過去她當護理師時,自己也有睡眠困擾,還要靠安眠藥入睡,吃藥昏沉效果更差,因緣際會轉行擔任睡眠管理師,加上工時正常,經常跑步到健身房重訓,王巧妤已經沒有睡眠問題,她還有一張明星臉,側面像隋棠,正面像歐陽靖,加上專業泰度,獲得病患好評。

被稱作睡眠中心之花,病患回診時,不但會送她小禮物,很多婆媽叔伯病患,還搶著要她當媳婦,病患曾先生好媳婦,睡眠管理師王巧妤說,曾經有媽媽帶兒子來一起看診然後就坐在旁邊看,細心追縱病患狀況,改善患者呼吸睡眠中止得困壤,只是如果你也想來,讓她教你如何睡得好,抱歉~,預約已經滿到半年後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