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2 12:56

海產店電鍋刮損 白飯摻金屬屑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把關,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一位到高雄玩的遊客張小姐,她到旗津知名的萬三海產店用餐,卻發現自助式取用的白飯,所用的電鍋內鍋居然都產生嚴重的剝落刮傷,鐵氟龍全都不見了,露出裡面的金屬,裝起來的白飯還可以看見一粒粒黑色的金屬屑,讓她嚇得不敢吃,金屬中毒怎麼辦?

張小姐打開電鍋裝飯,卻噁心到不敢下手,看看內鍋壁,嚴重剝落,大面積保護用鐵氟龍層都不見了,露出更裡面的不知名金屬,飯粒黏在上面,裝回來的飯仔細看,還黏著黑黑的一粒粒金屬屑,真的很噁心,還不只一個電鍋這樣,看看旁邊另外兩個,打開來,內鍋常被飯勺刮的地方,整圈都是剝落痕跡。

這一個更誇張,剝落地方已經呈現黃色,好像腐蝕一樣,而這間用爛電鍋的,居然是高雄旗津有名海產店"萬三",用餐券換熱騰騰現炒美食,一盤100起跳,萬三以便宜新鮮成為遊客到訪旗津必吃,重口味的菜色,還有免費供應的白飯、紅茶,生意好到爆,電鍋卻很落漆。

我們問到店家,才說會改進,最恐怖的是這剝落電鍋,不知道會溶出多少有毒金屬,用到鐵氟龍剝落也要一段時間,這裡每天都高朋滿座,真不知道這金屬鐵屑飯,已經被多少饕客通通吃下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