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5 18:49

粉刷1年掉漆 只賠油漆不賠工錢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高樹有位蔡先生,一年多前買了知名油漆粉刷了工廠屋頂,沒想到,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全都掉漆了,蔡先生找來專業油漆工檢查也查不出原因,最後找上這家油漆廠商,廠商說可能是蔡先生塗漆的程序不對,不過,蔡先生說,他從底漆一層層的全按照步驟來,油漆廠商也查不出掉漆的原因,表示願意賠四加侖的油漆,這讓蔡先生很生氣,他說,再找工人全部重塗得花13萬,怎麼是用四加油漆來換。

輕輕一撕油漆就掉了,整個工廠屋頂的油漆,幾乎都快掉光光,這讓工廠負責人蔡先生,越看心情越差,一年多前把工廠屋頂重新粉刷,沒想到沒多久就開始落漆了,整個工廠屋頂的油漆,剝落得哩哩啦啦,蔡先生找了專業油漆工來看,卻查不出個所以然,而且蔡先生說,整個刷漆的過程都按步就班,那到底為什麼還掉漆。

蔡先生買的是國內知名的油漆,他認為是買到了有問題的,記者實際詢問廠商,掉漆真正的原因,到現在來是莫宰羊,不過廠商說願意賠,四加倫的油漆來補償,就因為還要找人來施工,還得花13萬多,蔡先生當然怎樣都不肯,再花錢搞個會掉漆的屋頂,因為有可能也是無采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