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18:42

過期肉竄全台 1噸被吃下肚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太可怕了,這樣的過期肉恐怕都被你我吃下肚!台南衛生局查到,精彩集團涉嫌買進多達10噸過期4-6個月的梅花豬肉存放在倉庫內,再製成黑心臘肉;魚子醬販售到集團下游的連鎖餐廳,估計約有一噸黑心產品,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進到冷凍倉庫,陣陣撲鼻惡臭,地面油滑有血漬,稽查人員還得掛著口罩,裡面一箱一箱的鱈魚卵全是過期的,還有一包包梅花豬肉也是超過期限,箱子上都寫著2015年9月就到期,但業者卻進口大批過期貨到台南德安百貨的14樓,再加工製成黑心臘肉魚子醬,販售到全台的連鎖餐廳,第一時間工作人員還大發雷霆。

台南市衛生局查出,精彩集團涉嫌低價向台北的姮興開發公司和福有公司,買過期梅花豬肉和魚卵存放改製,從去年七月開始,數量高達10噸,根據帳冊發現,已經銷出366公斤臘肉和643公斤熟魚卵,也就是有一噸黑心肉被消費者吃下肚,依法最高可處兩億罰鍰,但精彩集團也在官網上發出聲明,強調從沒進逾期食材,配合調查,造成大眾不安深感抱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