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版即刻救援! 金獎影帝英勇救車禍駕駛

真實版即刻救援! 金獎影帝英勇救車禍駕駛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48歲的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(Jamie Foxx),美國時間周一(18日)晚上,在洛杉磯的住家外,因為一名卡車司機涉嫌酒後超速駕駛,自己撞向路邊翻車起火,傑米聽到巨響,即刻衝出去查看,駕駛是被困在完全變形的卡車裡動彈不得。

據《娛樂消息網站TMZ》報導說,當時整輛車子已經起火燃燒,情勢非常危急,傑米當下奮不顧身,立馬打開車門替駕駛解開安全帶,連拖帶拉把駕駛拖出車體。

警方事後勘查現場發現,除了駕駛有酒駕外,當時路面濕滑車子輪胎打滑,再加上高速衝撞壕溝,騰空翻轉重摔落地,才會造成卡車起火燃燒,千鈞一髮之際,若非傑米福克斯手腳夠快,可能不只車毀,駕駛也要跟著人亡。

傑米事後接受ABC新聞訪問時,謙虛表示「我不是英雄,只是做了該做的事。」肇事司機只有32歲,他的父親隔天還親自登門向傑米道謝,傑米在IG分享兩人擁抱的照片,並留言「我、昨晚那位年輕男子的父親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一個人、一個兒子、一個兄弟昨晚逃過死劫。上帝擁抱著我們,沒有英雄,只有開心的父親們。」

另外,19日是金球獎頒獎典禮,傑米福克斯還開心陪著女兒柯雲福克斯(Corinne Foxx)一起參加金球獎,因為21歲的柯雲是今年的金球女郎,負責典禮時在台上拿獎座給頒獎人,殊不知在金球獎前夕,影帝才剛經歷了一段真實的驚魂記。(圖片合成自Safety for Citizens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