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9:07

"工具媳"暴走! 網友有感聲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我們都聽過工具人,但你有聽過工具媳嗎?也就是媳婦像工具一樣被婆婆使喚,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丈夫要太太請假回家辦年貨、打掃家裡,太太覺得自己長期被婆家當做工具媳在用,先生只聽婆婆,不懂居中協調,因此情緒爆發,當場和先生大吵,影片一PO上網,讓好多媳婦有感,紛紛聲援拒當工具媳!

丈夫、太太回家前卻突然在街上大吵,來是過年快到了叫太太特地請假,回家一個人辦年貨、大掃除,為什麼都我去做,不是你媽媽去做,你妹妹啊,你還有妹妹啊,你們全家把我當什麼當工具人用,太太會大爆走,就是不滿被婆家總當做工具媳,丈夫卻做不好居中協調,只當夾心餅乾,我每天看著你們這樣吵我夾在你們中間,你是男人ㄟ,你為什麼不講一講,我講過啦,我講過了她又不聽,連過年辦年貨也要叫我一個人去,你是男人ㄟ,我嫁給你要幹嘛那麼多東西,啊每年都這樣過來的啊,先生一句每天都這樣,太太還是得作罷。

影片引發眾媳婦逆襲,紛紛流言訴苦,想到我自己之前剛嫁的時候,婆婆也是很愛使喚我,該掃的我也掃了,地也拖了,婆婆卻用髒拖鞋直接踩,然後推說我都沒認真掃,還有媳婦留言,被婆婆各種刁難,後來受不了還是離婚了,媳婦們心中埋怨紛紛出籠,甚至網友還惡搞KUSO版,看似揶揄卻道盡,多數人家中可能永遠擺脫不了的婆媳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