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1:49

詐老婦230萬! 警埋伏活逮車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來看警方逮人的第一現場!有民眾坐在超商外休息,旁邊坐著兩名男子,但下一秒,兩人被衝出的員警、壓制在地,一旁還有名73歲老婦人,驚慌失措四處走動,原來這兩名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,已經騙了老婦人兩百三十幾萬,還要求她再付30萬尾款。

雙方相約在超商外面交,車手一現身,埋伏在旁的員警,馬上衝出來,將兩人上銬逮捕,過程也被民眾全都錄。

幾名員警從超商旁衝出,壓制男子上銬,但他還是不肯配合,不停掙扎,被警方大聲喝斥,另一頭的同夥也被警方壓制,一旁還有名老婦人一臉驚慌,拿著紙袋走來走去,原來這兩人假借高雄地檢署名義,向婦人詐騙相約在超商見面,卻被埋伏在旁的警方當場逮捕,說到詐騙經過,婦人還是驚魂未定,三個月內陸續被騙了兩百三十幾萬,直到拿不出錢來向妹妹借錢,才驚覺受騙,我妹妹就想辦法,說她兩三年前就被人騙,威脅她要拿錢出來,像妳這個情形,只是沒想到,警方埋伏逮人的行動,被路過民眾全都錄下,影片PO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大讚警察幹得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