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1:49

尿急岸邊方便 阿伯失足墜海

邱君萍 邱顯雄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前鎮魚港發生了一起落海意外,一名64歲的男子要去港邊買魚貨,卻突然尿急在岸邊上廁所,但是疑似是視線昏暗踩空落海,還好即時被人發現報警,消防人員趕到場救人,把男子救上岸來。

又是丟繩索又是拋救生圈,大家七手八腳的要救人,連長背板都綁上繩子要下水去,只是看到落水的阿伯,抓著救生圈人就快沒力了,這個時候消防隊員趕到了,噗通一聲跳下水去,接著要用繩索幫阿伯固定,水裡的消防隊員操作,上面的人幫忙指揮,光是綁個繩索就不容易,最後繩索終於綁好了,接下來要把人拉上去,好幾位民眾岸上幫忙,一起出力把人拉起來,阿伯被拉上岸抬上擔架,有些失溫的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。

這名64歲的阿伯,清晨到前鎮漁港要批漁貨,卻突然尿急要在岸邊解決,沒想到因為天色暗視線不好,阿伯因此踩空落水,還好及時被人發現,趕來幫忙也及時報警,救了這位糊塗的阿伯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