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2:49

天氣變冷 動物園防寒大作戰

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變得好冷,動物也要防寒大作戰!北市動物園就在室內展間啟動地熱系統和保溫燈,而在戶外展示區的動物像是紅毛猩猩,看到園方提供的麻布袋,還會聰明的拿起來當毯子取暖。

用麻布袋把身體包得緊緊的,因為實在好冷好冷,紅毛猩猩就像人一樣,拿被子躲在家裡,一步也不想走出去吹冷風,而台灣獼猴則是喜歡,大家擠在一起取暖,不過完全沒有遮蔽的樹幹,還是比不上沒有寒風的室內,難怪有猴子癡癡得望著門內,好像在說拜託讓我進去嘛,而本來就在室內的動物,又該怎麼保暖呢,這位弟弟你答對了,那個燈不是只讓民眾看清楚,動物長什麼樣,還有保暖功能,不管是象龜蜥蜴蟒蛇,哪裡有光哪裡去,還有些燈就算沒光也有熱源,像這隻小龜,站在燈正下方,可不是剛好路過,而是來取暖的,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,動物園做好萬全準備迎接10度以下低溫,防寒大作戰,才正要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