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1:49

快手抽千元騙付帳 大吃霸王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看這個吃霸王餐的惡劣行徑!兩名男子在台北士林的一間咖啡店消費,一共花了六百元,其中一名男子先拿了一張一千元放在櫃台,趁著店員在忙,立刻把一千元收回皮夾,然後再跟店員要找錢,前後不到三十秒的時間,不但吃飯不花錢,還訛詐了店家的錢。

咖啡店櫃台的監視器畫質很高,所以兩個吃霸王餐的客人手法雖然快,還是被清楚的拍下來,店員正忙著備餐,沒有發現前面這位先生拿出一張一千元,然後當作沒事的再把一千元收回皮夾。

把畫面放慢速度再看清楚,這兩位客人不但貪小便宜,而且心眼很壞,當天消費六百元,他從皮夾拿出一千元放在桌上,店員的手經手了一秒鐘的時間,這名男子順手再把一千元收回去,然後再從皮夾拿出一張一百元,要店員找錢五百元,這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偏偏就讓這對惡劣的客人白吃了一頓,還騙了五百元,氣的咖啡店把畫面PO上網,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