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8:56

年貨大街開跑 陳菊冒雨發紅包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節腳步近,各地的年貨大街也開跑!高雄三鳳中街、請來市長陳菊發紅包,還找來大廚、教婆婆媽媽怎麼做、好吃年菜,現場熱鬧滾滾,但年貨大街走一圈發現,今年很多東西的價格都大漲,像是零食杏仁果、開心果,一斤居然漲一百多塊,是去年兩倍價,花生也因為減產,一斤小漲10塊錢。

電音三太子,在台上熱鬧開場,太興奮還不小心跌倒,沒關係,快站起來,來這裡排隊囉,大家不畏下雨寒流低溫,就是想從市長陳菊手中,拿到這個開運紅包,讓這個年有個好兆頭,舞龍舞獅也跳進店家,要衝一個喜氣,帶來財運,三鳳中街年貨大街開跑,好多民眾跑來逛逛湊熱鬧,但走了一圈發現,今年好像東西變貴了,杏仁果和開心果漲得最誇張,一斤從180元漲到,320元至370元,是去年的兩倍價,本地花生因為減產,一斤也小漲10塊錢,但民眾熱情不減,有錢沒錢都要應應景,在濕濕冷冷的天氣裡,感受一下年節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