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4 12:14

醫院旁亂貼廣告 殯葬業觸霉頭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路邊小廣告不但破壞市容,現在還觸人霉頭!高雄有民眾投訴說到大同醫院看診,停在外面的機車就被人貼上手寫的廣告,但內容居然是「需要靈骨塔位嗎」,讓人覺得非常觸霉頭!我們記者也打了電話詢問這間殯葬業者,卻沒有得到回應,但環保局提醒,這樣亂貼廣告最高罰6萬元,千萬別因小失大了!

跟著俗稱小蜜蜂的房仲業者,只要看到空的電線桿,我貼、我再貼,一下兩張廣告上去,或是這樣趁等紅燈,以為沒人看到趁機貼,這些小廣告是市容髒亂的來源,也讓各地的環保局很頭大,但在高雄居然造成另一問題。

大同醫院外停機車的地方,仔細看都被人貼上一張,白紙黑字手寫的廣告,上面的內容一看讓人忌諱,火化5萬、塔位3萬,還兼包團助念,讓明明只是來看個小感冒,卻被亂貼的車主好生氣,但是也有人早見怪不怪了,隨便被觸霉頭真的讓人不舒服,我們致電這個殯葬業者,雖沒取得回應,但環保局提醒這樣亂貼,影響市容最高可罰6萬元,想衝業績還是謹慎點,別沒賺到錢反被檢舉,就虧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