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4 18:49

台南颳強風! 吹垮鷹架.棚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台灣罕見飄雪之外,還颳起了強風,台南市凌晨一度颳起十級陣風,就像颱風一樣,有五層樓高的鷹架瞬間被吹垮,還有農會舉辦假日市集,搭好的棚架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,甚至有攤子被吹到馬路上,屏東恆春海面甚至出現了海龍捲,讓親眼目睹的漁民驚呼連連!

台南市區颳起十級強風,把超過五層樓高的鷹架瞬間扯下砸落地面,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,附近居民都被碰然巨響嚇醒,不止鷹架撐不住強風,還有攤子被吹到馬路上,一早醒來,本來要參加假日農會市集賣東西的農民,發現連主辦單位架設的棚架都被吹垮,很苦惱,有農民的木瓜都被強風落地面受了傷,雖然又冷又有強風,但農民還是撐著在一旁擺攤,希望多少賺點錢回家。

強風也出現在嘉義高鐵大道,把路口紅綠燈吹得搖搖晃晃,甚至還有居民拍到垃圾子母車,疑似被強風吹著跑,真的就像是大風吹,子母車也跟著搬家,不只有強風吹亂南臺灣,屏東海面上還出現海龍捲,漁民立刻用手機拍下,相當訝異,漁民親眼目睹海上出現海龍捲,伴隨蒸騰水氣,海龍捲雖然只出現短短幾分鐘,但震撼力十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