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1:49

宛如在國外 巴陵雪景美不勝收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拉拉山的上巴陵也降下大雪,山上民宿露天咖啡座更是被厚厚積雪覆蓋,銀白世界,就像是置身國外。

寒流發威,除了太平山,陽明山下起大雪,桃園拉拉山的上巴陵也降下大雪,民眾興奮拍下雪景,拉拉山上民宿露天咖啡座更是被厚厚積雪覆蓋,銀白世界就像是置身國外。下大雪了,雪持續下,民眾興奮的用手機拍下,上山車輛急停路邊,想一睹難得的下雪景象,雪花片片,北橫公路往拉拉山方向,從24號開始飄雪,積雪深度達20公分,沿路都能賞雪,更往山區的上巴陵,23號晚間就開始下雪,一天時間,瞬間成了銀色世界,一向欣賞山中雲霧的露天咖啡座,被厚厚積雪覆蓋,樹木地面也全都是積雪。

難得景象,就像置身北國,只是地面結凍,有路卻無法可走,來渡假的民眾,雖然興奮,但也只能沿著山坡爬行,一腳一腳踩進雪地也是另類感受,桃園復興區海拔2千多公尺的拉拉山,在寒流威力下,白了山頭,一連下了19小時的雪,讓民眾直呼沒有白來,雖然目前雪停了,不過溫度低,積雪還沒消退,想上山賞雪,車子沒有雪鍊,可無法感受雪國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