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1:49

台東民宅凌晨火 延燒6戶釀3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太麻里一間民宅,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意外,大火延燒六戶民宅,消防隊搶救約1個小時才控制火勢,也造成三人死亡。

台東太麻里民權路,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住宅火警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火勢相當猛烈,還不斷延燒其他住戶,搶救約1個小時後火勢受到控制。警消在屋內救出4名住戶,其中一名60歲男子和另外兩名女子緊急送醫急救後不幸過世,另外還有2人受傷,有鄰居說,起火原因可能是屋主在煮東西,也可能是房屋電線老舊起火,警消持續進行搶救和搜索。

半夜兩點多,台東太麻里一棟民宅發生火警,火勢猛烈延燒隔壁住戶,警消趕到現場搶救,但加蓋頂樓易燃建材,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,屋內所有家具、物品,都被燒得焦黑,逃出的住戶心有餘悸,警消在屋內發現,一名60歲的田姓老翁嚴重嗆傷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老翁同居人和22歲的女兒,被發現時也已經死亡,台東消防局秘書林建成,根據住互描述,半夜屋主有在煮東西,可能是疏失導致起火,也不排除是因為電線老舊,詳細原因還得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