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1:56

疑電暖器引大火 1死3傷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冷使用電暖器要注意!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,凌晨1點多一戶人家,疑似因使用電暖器不慎,導致住家起火燃燒,住戶驚覺刺鼻濃煙味趕緊報案,起火住戶一家四口嗆傷送醫,其中林姓屋主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,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其他3人仍在醫院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。

二樓窗戶冒出熊熊火光,還有白煙也不斷竄出,樓上住戶被濃煙嗆得受不了,大聲求救,這裡是復興南路二段一棟華廈,凌晨一點,二樓住家突然起火燃燒,原本沉睡中的附鄰居,聞到濃濃煙味紛紛驚醒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援,並用大聲公通住戶趕緊撤離,往後側樓梯往後側樓梯,眼看二樓窗內火光愈燒愈烈,都沒有看到任何人逃出,讓人焦急,消防員拉水線往窗內降溫,一旁逃出住戶,臉上也被濃煙染得烏漆麻黑,有的驚魂未定,警消後來在二樓起火的廁所找到失去意識的林姓屋主馬上送醫急救,給氧給氧,另外屋主妻子兒子和女友及時逃出,但有被嗆傷,目前初步懷疑是因天冷使用電暖爐不慎導致起火,詳細原因要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