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2:14

丟菸蒂燒車 "彈指神功"全都錄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男子常靠窗抽菸後就把菸蒂丟出窗外,未熄滅的菸蒂掉落附近住戶停在路邊的汽車,把汽車的板金燒出咖啡色痕跡、雨刷等塑膠零件也被燒熔,被害車主忍無可忍,為了揪出兇手,他把行車紀錄器角度往上調,果然拍到了大樓上靠窗抽煙的男子,抽完菸後丟棄菸蒂的畫面報警處理,警方說,這樣亂丟菸蒂非常危險,男子也被依毀損罪法辦。

畫面上看到一名男子,靠在窗邊吞雲吐霧,吸了好幾口之後,男子沒把菸熄滅,就把菸蒂彈出車外,結果停在大樓外的一輛車,卻因此遭殃了,鈑金被燒出好幾處咖啡色痕跡,雨刷一些塑膠零件也被燒熔了,讓車主簡直氣炸了,倒楣的車主,為了揪出兇手,把行車記錄器鏡頭往上調,這招果然奏效拍到了兇手。

就是住在高雄右昌區,這棟大樓的一名鄭姓男子,附近的住家說,確實常常有菸蒂從空而降,掉下來的菸蒂,把人家的車燒成這樣,讓車主氣得報警處理,警方說亂丟菸蒂不但沒公德心,而且沒把菸熄滅非常危險,貪一時方便把菸蒂亂丟,傷了別人的車要賠,環保局依環境保護法也要罰,還讓自己吃上官司,真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