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9:00

送別哈瑪斯成員 民眾踩垮屋頂

王皓 編譯

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,週末為七名意外喪命的成員舉行葬禮,由於希望送他們一程的民眾太多,竟然把一處民宅的屋頂給踩垮了,當場有好幾個人,從二樓的高度重重摔落地面。

哈瑪斯成員抬著同袍的遺體,在加薩市區做最後的告別,從現場人山人海的情況就可以知道,哈瑪斯在當地非常得民心,不少人特別來到市區,想對七名身亡的哈瑪斯成員致意。只是人太多而民宅屋頂不牢靠,忽然間,好幾個人從路旁民宅的二樓,重重摔落地面,原來是屋頂承受不住大家的體重,於是垮了下來,所幸沒有造成進一步傷亡。

這七名喪命的哈瑪斯成員,是上個月26號,在一處秘密隧道內,因為土石崩落而身亡。以色列方面有消息指出,這些隧道根本就是,哈瑪斯成員偷襲以國軍隊時,用以往來和藏身的。由於蓋得並不牢固,連日大雨後,隧道就崩坍了,救難人員整整挖了兩天,才將遺體挖出來安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