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2:00

四貼太擠?!醉男摸走"四輪"模型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31歲周姓男子,喝酒騎機車,還和三名朋友四貼,到超商買零食、啤酒續攤,離開前,周姓男子還順手偷走展示架上的模型車,警方找上門,周姓男子說當時喝太醉,騎機車四貼覺得太擠,才想換四輪的轎車回去。

四名男女走進超商,像是喝了不少酒,走路搖搖晃晃,還在店裡嘻笑打鬧,他們買了零食、啤酒,準備續攤,結果離開前這名男子,竟然順手拿走展示架上的模型小汽車,店員發現模型車不翼而飛報警抓賊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偷模型車的就是31歲的周姓男子,這群人離開超商時還四貼,騎著這輛100CC的機車離開,小小機車一次擠四個人,體型嬌小的女子,蹲坐在機車腳踏板上,簡直把機車當小轎車來搭,周姓男子看到警方找上門,承認偷車,還說當時喝太醉,四貼騎車,覺得太擠想換四輪的轎車回去,才偷拿超商模型車,雖然事後和超商和解,但酒後的離譜行為,還是得依竊盜罪嫌,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