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2:42

阿里山小火車5月漲 最多貴6成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阿里山小火車要漲價了!為了反應成本,順利運作,林務局宣布阿里山森林鐵路,從今年5月起要調整票價,漲幅最高達到6成,嘉義到奮起湖,從原本票價240元,調整為384元,這也是20年來,首次調整票價。

台灣有名的阿里山小火車,每逢假日,總會吸引大批遊客,搭車沿途賞美景,因為票價很便宜,大家都覺得來玩超划算,不過從今年五月開始,就要漲價囉。林務局宣布,為了反映成本和永續經營,決定調漲,漲幅最高達到6成,這也是20年來,阿里山森林鐵路首度調整票價。

從嘉義到奮起湖,從原票價240元調到384元,支線部分,祝山線從100元調整到150元,神木線沼平線由50元漲到100元,就怕影響搭乘意願,剛調整價錢的一個月內,會贈送旅客一本森鐵故事口袋書,和一張支線車票兌換券,至少過年這段期間,還沒漲價,大家也可以把握機會,來搭乘小火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