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9:07

小孩在旁邊... 男違規還罵義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麼冷的天氣,義交紓導交通,卻被謾罵!台北市忠孝東路松隆路交叉路口,指揮交通的女義交好心勸導民眾不要違規闖紅燈,卻反而遭民眾痛罵管太多甚至人身攻擊,讓路過的許先生看不下去把畫面拍起來,還說這罵人的男子旁邊還牽著一個小女孩,居然當著孩子面前違規還罵人,實在是最壞示範。

拉著小女孩匆匆過了馬路,指揮交通的義交,上前勸導,直言男子不該違規闖紅燈,好心勸導反而被男子開口大罵,甚至還說了好幾次,關妳什麼事,大人違規闖紅燈不顧安全,還拉著小女孩一起,甚至當著孩子面前,對義交開口大罵,讓路過的許先生看不下去,拍下影片希望呼籲大家多多體諒義交的難為。

站在車來車往的路口吹風淋雨,用口中的哨子,提醒危險,拿著手上的指揮棒,提醒用路人行車方向,紅燈停綠燈行,路口危險多,但不當回事的人也不少,義交沒有執勤的公權力啦難免辛苦,不是警察沒有公權力,講出來的話有人聽有人不聽,服務民眾的心沒被鼓勵反而忽略,只希望像這樣對義交的謾罵能夠不再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