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2:00

隧道內亂換車道! 貨車撞牆翻覆

高華襄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,這個禮拜一開車載女兒經過文山隧道,因為違規變換車道,結果車子失控打滑撞壁,整台車翻覆,幸好後面車子駕駛父子檔,見義勇為下車救人,呂姓男子和6歲女兒,所幸都沒大礙,但翻車恐怖過程,讓目擊民眾嚇的猛念佛經。

藍色小貨車在隧道內違規變換車道,結果一亂切,又碰上天雨路滑,果然就出事了,小貨車打滑失控,直接往牆壁撞過去,車子翻了一圈,整台車翻覆,擔心有人追撞,後面車子的車主,見義勇為把車停下來,護住貨車,接著衝過去,爬上貨車救人,翻車場景實在太可怕,目擊民眾嚇的在車上念佛經,幸好貨車上的父女檔,一一被拉出來,才六歲的小女兒嚇壞,緊緊抱住爸爸。

原來這起車禍,發生在一號晚上,信義快速道路的文山隧道,呂姓男子開小貨車載女兒,卻違規亂換車道,釀成這起意外,多虧了,後面車子駕駛的見義勇為,父女倆送醫都沒有大礙,但呂姓男子亂切車道翻車,害女兒受傷,現在還得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