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8:49

買新款鞋撲空 男不滿專櫃飆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,跑去百貨公司專櫃要買新款雨鞋,因為貨運延誤,男子撲空,就不爽在專櫃發飆,還要樓管在他旁邊罰站,一站就是4.5小時,最後專櫃緊急調貨,沒想到男子看了只說不想買就閃人,留下傻眼的服務人員。但百貨公司強調,服務已客為尊,會盡量滿足客人需求。

帶著帽子的男子,坐在專櫃椅子上,翹著腳、講電話,這看起來在正常不過的場景,旁邊卻出現穿著百貨制服的樓管,直挺挺站在旁邊,而且這一站,就是四個半小時,怎麼會這樣呢?

原因就出在這雙鞋,原來這專櫃新出的雨鞋,2號早上正式發售,男子來買鞋,卻因為貨運DELAY,鞋還沒送到,想不到男子就發飆大罵,說自己撬班來買鞋,卻白跑一趟,就算店員提出替代方案,男子就是不接受,還叫來百貨公司樓管,要樓管罰站,直到他氣消,這一站,就從早上11點,站到下午,事情爆發後,專櫃和百貨公司都很低調,不願回應。

但據了解,後來專櫃調到貨,男子卻看了看,說不買了就轉身離開,百貨公司強調,他們會盡力滿足客人需求,只是為了一雙雨鞋,叫樓管在旁邊罰站,四個多小時,似乎太超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