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2

冒牌周子瑜應召 "老妹"自認美

詹維耕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,其中一名大陸籍應召女,打著貌似周子瑜的名號,每次收費三到五千,但是被警方逮捕時發現,這名應召女實際年齡是三十八歲,足足大了周子瑜22歲,還很自豪跟警方表示,她跟周子瑜差不多美,讓警方聽了直搖頭。

這一張張宣傳照片,就是應召站的花名冊,名字各有特色,而且還跟上流行,有大陸女星湯唯,還有最近最夯的周子瑜,整整大上正牌周子瑜二十二歲,真假周子瑜一比較,不用比就已經分出高下,右邊本尊光是年紀就贏了,左邊大陸版周子瑜三十八歲,只能靠身材取勝臉還得擋起來,至於湯唯,兩張照片擺在一起就已經看出天差地遠。

警方表示,這個應召站和旅館合作,小姐上門,旅館負責房間,拉客則是用通訊軟體,價錢三到五千元,這個說自己跟周子瑜差不多美的大陸女子,就是生意最好的一位,警方一共逮捕八名應召女,六名嫖客,還有旅館業者,全部依法送辦,打著明星臉身材好的招牌,還附上宣傳照,看來這色情行業猖狂的程度,遠遠超過警方取締的速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