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8:28

被震災拆散! 除夕夜人犬團圓

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起地震,一名簡小姐家中養了四隻紅貴賓,卻因為逃難,導致一隻狗球球不見,簡小姐本來已經不抱希望,卻在電視上看到鄰居鄭姓姐妹花被救出時,球球也被救出來,但卻怎樣都找不到,簡小姐PO網求救,原來狗被好心人士收留,好不容易,除夕夜人狗團聚,簡小姐感動落淚。

看到主人出現,狗狗立刻撲上去,猛搖尾巴,簡小姐抱的好緊,因為養了10年的紅貴賓球球,差點因為這場地震,而分離,原來簡小姐家中養了四隻狗,人狗間感情就像家人,但地震當天,簡小姐倉皇逃生,家人平安無事,唯獨球球不見了,簡小姐本來已經不抱希望,沒想到,卻在電視上看到球球和鄰居鄭姓姊妹花一起被救出。

狗救出了,但在哪,簡小姐怎麼都找不到,在網路PO出尋狗啟事後,奇蹟出現。原來地震後,場面太亂,球球被救出後,被好心人收留,幸好網友不斷分享,讓球球在除夕夜,能和主人團聚,全家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