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"救救我的小孩" 母心碎向賴清德下跪!

【午間搶先報】"救救我的小孩" 母心碎向賴清德下跪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救救我的小孩!" 母親心碎了...】

一名母親見到台南市長賴清德,就下跪哭求,因為她從第一天就已經在維冠大樓現場守候,從滿懷希望,拉著一張椅子坐一整天,安靜的等候,等到已經過了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,從昨晚就再也承受不了心急如焚,痛哭失聲,她在現場哭喊救難英雄救救我孩子,我的心都要碎了,讓人聽了也為之鼻酸,現場也還有許多心碎的母親,不顧低溫,吃不下也睡不著,就是盼著,自己的孩子可以趕快被救出來。

【大年初二回娘家 國道塞爆時速30】

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,國道一早從6點開始就湧現車潮,包括國道一號南下楊梅到新竹、國道三號三鶯到龍潭、還有國道五號、石碇到頭城,時速都不到30公里。

【全台暖洋洋! 各地高溫可達25度】

關心天氣!寒流最低溫已經過去,大年初二開始全台都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,不過清晨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新竹超過最低溫6.1度、新北市板橋也只有6.3度。隨著太陽出來,各地氣溫快速回升。氣象局預估,今天北部白天高溫可以來到23~25度、中部21~23度、南部23~25度,全台都有暖陽,適合出遊。不過提醒您,天黑之後氣溫又會快速下降,日夜溫差高達15度,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,而明天的高溫會比今天上升1~2度,這樣白天溫暖的天氣會持續到初五,初六開始有鋒面靠近,初七收假日另一波冷氣團報到,天氣又會轉為濕冷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