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2:56

拜年引誤會! 信義區夜店鬥毆

陳又寧 粱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假期,有人選擇到夜店狂歡,但卻在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酒後鬥毆事件。畫面中可以看到將近三十多人圍觀起鬨,其中兩名男子猛打一名年輕男子,一直到警方到場,將肇事民眾通通帶回警局,根據了解,原來兩方互相認識,只因揮手拜年,被一旁酒喝多的友人誤會要打架,才會引發衝突。

凌晨3點多,夜店門口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外面吵了起來,鬥毆民眾,好幾個人圍著一個人打,把人打倒在地上,揮拳狠踹全都來,外圍還圍著一群人起鬨,一直到警方到場風波才平息,員警鬥毆民眾,幹什麼,讓開,員警到場後試圖將雙方分開,但雙方火氣還很大,通通被帶回警局,鬥毆民眾,走了啦,原來就在13號凌晨,剛從夜店散場的鄭先生,看到久違不見的朋友想打招呼拜年,卻沒想到被一旁友人誤會要動手,平白無故被打,被害人臉部多處擦傷,動手的年輕人才20多歲,如今得被依傷害罪嫌提告,只因喝茫了實在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