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4 12:14

慰勞值勤同仁 暖男包"元寶"!

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消防人員堅守崗位,但過年期間,不少店家都休息打烊,肚子餓怎麼辦?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,每年都會買好料,自己和內餡、自己包水餃,讓辛苦的同事們暖暖胃!

過年就是要吃金元寶討個吉祥如意,但一分鐘你能包出幾顆水餃?時間到動作停止!一二三四五六七,一分鐘能包出20顆水餃,快手冠軍非大隊長莫屬!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程昌興過年店沒開就包餃子,大過年還要堅守崗位,大隊長每年都親手包水餃,要暖暖同仁們的胃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程昌興,內餡要先醃過才會入味,不只內餡用心,連包餃子的速度也快到眼花撩亂!因為大隊長小時候家裡就是做早餐的,從小練就一身功夫之外,消防隊的訓練也有幫助!跑步健身、天天運動、全年無休,看不出來大隊長已經50多歲,升格當阿公了吧?包餃子除了手勢重要,肌耐度沒有續航力可不行,看看大隊長多厲害!滾輪運動,這個動作可不簡單,除了要靠腰力之外,手臂也要鍛鍊得很有肌肉!靠著手的巧勁,包出一顆顆餃子,暖的不只是胃,心肯定也是暖暖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