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善人家! 捐棺20年 陳昭榮癌父奇蹟復聲

積善人家! 捐棺20年 陳昭榮癌父奇蹟復聲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初九(16日)是天公玉皇大帝聖誕,擔任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理事長的藝人陳昭榮,照例向天公秉報,共有1,287位捐贈棺木的善心人士,捐棺給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往生者。

陳昭榮74歲的父親近20年來,連續捐棺做善事,過年期間他都留在宜蘭照顧罹癌的老父,昨晚陳昭榮在臉書透露,已3個月不能開口說話的父親竟打電話給他交代捐棺事宜,陳昭榮說「陳爸爸因為身體關係行動不方便,已經3個月不能開口說話,昨晚6點多突然打電話給我,我嚇了一跳,陳爸爸竟然能開口說話,還交代我今天初九要到玉尊宮跟玉皇大帝秉報每1位善心人士的功德。」

陳爸爸病情奇蹟好轉,網友都很為他們高興,網友以「積善之家,必有福」讚父子倆好心有好報。陳昭榮謙虛地說「每1位菩薩的善心讓我感恩。感謝大家的善心!陳爸爸、媽媽的奉獻,我一輩子都要努力學習。目前我還無法全心投入,還需要時間。努力。」(圖片:心蓮心公益協會臉書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