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06:56

食藥署餐敘 60多人CO中毒

朱培滋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發生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件!就在昨晚8點30分,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的一家餐廳,食藥署約有130人席開13桌餐敘,疑似在2、3樓吃火鍋時,門窗完全緊閉,因此造成一氧化碳中毒,目前統計有60人以上送醫!目前仍有41名同仁在各醫院留治中。

警消人員把人推出室外,趕快呼吸新鮮空氣,因為這裡傳出集體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,很多人表情痛苦,身體不舒服,想嘔吐還猛咳嗽,意外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這一家餐廳,一共有4層樓,中毒的是食藥署北區區管中心人員,選在這裡餐敘,共130人,席開13桌,疑似是所有人聚集在23樓吃火鍋,門窗全部緊閉,導致一氧化碳中毒。

大批警消人員趕到,忙著把人送上救護車,共有60人以上被送到醫院,醫護人員緊急作出處理,還好有及時發現,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,但食藥署人員回想當時還是滿臉驚恐,怎麼也沒想到吃飯吃到一半卻突然中毒,開心聚餐全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