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2:00

消防清魚池 前議員被爆搞特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前屏東縣議員曾勳任,遭到民眾投訴耍特權!原來是有民眾經過他家門口發現一台消防車停著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,原來,曾勳任家裡的魚池堵住了,請來消防隊用高壓水柱通一通,讓民眾感到不滿,認為消防隊不是這樣用的!但曾勳任澄清他沒有施壓,打算要對爆料者提告!

照片中,一台消防車停在這間民宅門口,讓經過民眾以為發生什麼事情,沒想到因此引起爭議,民宅主人是前屏東縣議員曾勳任,81歲還擔任過萬巒鄉長,當天消防車停在這,不是因為他家失火,居然是魚池堵住了,讓民眾不滿,本來應該像這樣,拿來滅火的消防車高壓水柱,居然跑去通前議員家的魚池,認為對方耍特權,不過曾勳任說沒有施壓,還要對爆料者提告,而出勤的萬巒消防分隊也低調回應,10分鐘就收隊了沒有影響其他勤務,只是簡單的為民服務,但如果一般民眾需要,也有這樣的服務嗎,消防隊員除了救貓救狗,現在居然也通水池,工作真的又多又雜,救火水柱變成通樂,也難怪讓民眾覺得觀感不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