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9:00

靈骨塔一日遊 福地旅行團正夯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看這個另類旅遊,有首歌叫,墓仔埔也敢去。有旅行業者看準銀髮族商機,跟靈骨塔業者結合,真的推出所謂的"福地旅行團",條件是,專門接55歲以上的民眾,一日遊的行程中,除了去南部的各景點,還專程安排去靈骨塔喝下午茶,結果一推出,不但立刻爆滿,而且團員們根本不避諱,還有人主動要求業者帶看塔位,說要替自己挑選未來住所。

勁歌熱舞墓仔埔也敢去,現在可不只說說唱唱,真的有旅行團,就帶你去玩靈骨塔,快動作,整車的遊客,從早開始玩,從螺絲工廠豆瓣醬工廠到糖廠,一路吃吃喝喝總該喘一喘,最後這一站就安排了,生命休息站,這是靈骨塔業者跟旅行社,推出的福地旅行團,專門針對55歲以上的長者,安排參觀塔位環境。

本來還擔心大家有禁忌,沒想到才一推出就報名額滿,整車的旅客,根本沒在怕,其實時代在變,連所謂的墓仔埔,現在都美到像公園,靈骨塔旁甚至還有人拍婚紗,業者腦筋動的快,擺脫以往被動需求,靈骨塔旅行社異業結合,主動出擊,讓這旅遊經濟出現了,另一股另類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