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2:21

震災不能等 護理師攜3子衝醫院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台灣大地震、重創台南,不過在救災過程中,也讓人看到無私的大愛!榮總台南分院的一名護理師''林貞雅'',地震後他先搖醒三個小孩,再趕到醫院救人,他的小孩'年紀最小的才三歲,看見媽媽忙著救護,還主動說要加入,這過程被在場的志工拍下來,感動不少人。

大地震重創台南,在救災過程中,也讓人看到無私的大愛!榮總台南分院的一名護理師''林貞雅'',地震發生後接到通知,她立刻搖醒三個年幼孩子,一起回到醫院幫忙救人,三個幼童最小的才三歲,看見媽媽忙著救護,還主動說要加入,這過程被在場的志工拍下來,揭露這段感人的故事。

急診室門口監視器,是護理師林貞雅,三更半夜,帶著三個孩子衝進來,不是因為小孩受傷,是趕著要來幫助,地震後,受傷送醫的病患,孩子們不吵不鬧,還主動說要幫忙救護,一旁的志工聽到好感動,林貞雅是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的護理師,她說地震當時,知道醫院附近的維冠大樓倒塌,第一個念頭,就是要趕快回去,她搖醒三個小孩,一起出門,孩子們好懂事,看著媽媽辛苦的身影,三個小朋友都想盡一份力,這一幕讓所有在場的人好窩心,從母子四人身上,看到了令人感佩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