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7 18:49

網購iPhone6 竟寄來一包鹽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在網路上買東西也要小心!南投一名劉姓網友,在網路上、買到一支才一萬六的IPHONE6,先付六千、其他還可分期,沒想到寄來的包裹,是報紙包著一包鹽,他氣的將影片PO網,被網友笑稱,這是史上最貴的鹽巴了。

在網路上買新手機,IPHONE6,但越拆越覺得怪怪的,看這個盒子,不但塞了厚報紙,包裝更是一層用一層,用膠帶黏的緊緊緊,還得用鑰匙幫忙割開,再硬扯開來,沒想到,費了這麼大工夫卻是,出土了出土了,最後這個長方形的包裹,打開竟然是1包鹽巴,真的是哭笑不得。

怎麼軟軟的,哈哈哈,真的被人家騙了,唉鳳6變鹽巴,劉姓網友傳訊問賣家,賣家反控他誣賴,他拿出影片證實,賣家卻再也沒回。

當事人劉姓網友(聲音來源),「我問他說,可不可以分期,然後他說可以,他本來說頭期先付8千,但是我身上沒有那麼多錢,所以我就跟他說6千,他也說好,約好1萬6,還先付六千,最後分5期貨到付款,沒想到這六千元,買到卻是一包鹽。」

當事人劉姓網友(聲音來源),「我拿箱子的感覺就是重重的,有點奇怪不像是手機的重量,我看到的時候,我有傳訊息跟他說,怎麼會是一包鹽,要不要解釋一下。」

現在賣家臉書關了,找不到人,網友只好報警處理,畢竟六千元買1包鹽,任誰也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