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圖書館之狼 現役軍人性騷女童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家長當心,色狼就在身邊!台南一名28歲的現役軍人,放假回到家鄉,居然跑到圖書館裡,在兒童圖書區對一名九歲女童做出猥褻動作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女童驚恐逃走,還說這個怪叔叔差一點要跟她進廁所,家長發現後立刻報警,男子當場被逮捕,目前強制送醫治療。

畫面中,一名長相斯文,戴眼鏡的男子,走進圖書館內的兒童區,他拿起一本童書,刻意打開來卻不看,遮在下半身,然後接近一個小朋友,越來越靠近,小朋友嚇得轉身就跑,接著家長就報警,這名男子當時,對著孩子做猥褻動作,男子當場就被逮,當時被騷擾的九歲女童,驚恐的說這個怪叔叔,還差一點跟她進廁所,一查發現,男子28歲,居然還是一名現役軍人,休假回到住家附近的圖書館,到處騷擾小朋友,這個圖書館,是社區內小孩最喜歡去的地方,事發後館方也加強巡邏,男子遭到強制送醫,也請家長格外注意,別讓陌生人靠近你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