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9:00

背後懸崖! 遊客爬牆搏命拍照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228連假,花蓮清水斷崖遊客暴增數倍,但很多人不守規定,為了拍照跑進管制區,不然就是搏命站上懸崖圍牆取景,擔心遊客出意外,員警只好排班勸導,但游客為了拍照根本不聽勸,員警傷透腦筋。而在瑞穗農場,還有遊客因為好玩,拿石頭丟農場的牛,惡劣行為全被拍下來。

明明背後就是懸崖,但這群遊客,為了拍照什麼都不管了,硬是爬上圍牆,員警在旁邊看了好緊張,這裡是花蓮的清水斷崖,大海美景一望無際,成了不少陸客來台觀光的新寵兒,但這裡是風口,三不五十會有強風吹來,加上背後又是懸崖,三年前就有女陸客,在這拍照,跌下去,但就算警方在這勸導,很多人照樣冒險拍照,壓根不理會。

鏡頭換到瑞穗農場,這個穿著黑色衣服的遊客,拿著石頭對著農場裡面的牛狂丟,一邊丟還一邊笑,旁邊的朋友不勸阻,反而拿著自拍棒拍照,這行為實在太過分,有人看不下去,全都錄下來,要讓大家看看這些遊客的所作所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