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9:14

恆春毒貓狗頻傳 志工求助小英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恆春近日頻傳有不少貓狗被毒死,死傷的數量超過15隻以上,連綁在家門口的家犬都受害,讓恆春鎮上養寵物的民眾都很擔心,動保志工求助無門,準備投書給也養了一隻叫「蔡想想」的流浪貓的準總統蔡英文,希望蔡英文能督促立法來救無辜受虐被殺的阿貓阿狗!

草叢裡有小貓大狗阿屍體,還有的是死在路邊,動保志工幫忙處理,只是連著幾天死了好幾隻,大家懷疑是被毒死的,一包都是食物的塑膠袋,被人丟在草叢裡,居民說這就是用來毒狗毒貓的,請來警察還有動檢所人員,查查這些食物裡是不是真的有毒,這些又是誰到處丟的。

屏東恆春鎮近日不少流浪貓狗,疑似都被毒死連家犬也不放過,叫香菜的黑狗愛跟人玩,模樣可愛的牠竟然連連被毒了兩次,還好主人即時發現救回了香菜,只是綁在家門口也被毒,讓主人覺得真的太惡劣了,到底是誰下的毒手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但是連連死了將近20隻貓狗,讓居民好擔心,動保志工只好求助,也養了一隻叫蔡想想流浪貓的準總統蔡英文,希望蔡英文能幫幫忙,未來能督促立法依法來執行,惡劣的虐貓虐狗殺毛小孩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