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2:00

"下班不載客" 公車司機飆罵乘客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個公車司機火氣很大!台南有學生投訴,他們昨天晚上準備要搭府城客運三號公車回家,然後在等待的過程中,看到一台公車就是三號,開過去剛好在停紅綠燈,乘客以為司機沒看到他招手,就走過去敲個門而已,不料公車司機就衝下來一陣痛罵,說他已經下班了。

敲什麼敲,還叫後方公車司機也不要載這名乘客,讓乘客被嚇傻,最後等公車等到很晚才會家,相當無奈!已經把上衣拉出來的公車司機,火氣好大,不滿他下班了還被乘客敲窗,當街怒罵攔車乘客,乘客還是一名學生他無辜道歉,他並不知道公車司機已經下班,他看到這台公車路過招手沒停,誤以為司機沒看到他,趁公車停等紅燈上前敲窗,沒想到遇到下班的公車司機把他罵得狗血淋頭,還不准別台公車載他。

後方有民眾看不下去,拿起手機錄影PO網,說能夠理解公車司機下班可能太累了,或剛好心情不佳,但把乘客罵成這樣,實在有損形象,我們實際找到台南府城客運,主管表示會懲處當天罵乘客的駕駛,不過駕駛也喊冤,表示這名乘客有出言辱罵他,才會氣得吵起來,不過看看乘客道歉後,公司司機還嗆聲不讓後面的公車載他,就不應該,不僅造成這名乘客搭不到車很晚回家,也損傷了台南公車親民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