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2:14

士林官邸擬收費 最快明年實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對外開放就採免費入園的士林官邸花園,最快明年一月開始對外縣市民眾及外國遊客收門票費用,預估一票80塊錢!而墾丁國家公園擔心陸客太多,從三月開始對陸客在內的外國遊客限縮每天參觀人數只能100人,台灣遊客200人!創下國家公園限縮遊客國籍和人數的首例。

墾丁龍坑,再美麗的海也不能讓外國遊客說來就來,墾丁南仁山裡有多少寶也沒法讓外國遊客空手到,從三月份開始,墾丁龍坑生態區,遊客分本國籍與外國籍,陸客算在外國遊客每天只能來100人,台灣客每天限額200人,不希望好山好水都給陸客好去了,規定國籍人數創了國家公園第一例,而墾丁解說員也要收費,4月11日起,龍坑兩小時1500元、南仁山兩小時2200元,不能讓外國遊客白白走一遭還有這,以後士林官邸要收費,你們也別迷惑了,陸客來最多的士林官邸,最快明年一月開始,台北市民不用錢,不是台北市民預計收門票80塊錢,要不虛此行為甚麼付費才行,因為花開富貴照顧很貴,士林官邸股長養護一年要花兩百萬,以後要帶一片風景走,請先付錢再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