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2:35

凍到流鼻血! 挺拔儀隊萬人按讚

陳建廷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國防部志願役憲兵舉行結訓閱兵,連走路都走不整齊被罵翻,還導致相關主管被懲處,不過最近網路流傳一張照片,卻為國軍形象扳回一城!

原來是農曆春節前,霸王級寒流來襲,忠烈祠大門前的站崗禮兵在寒風中被凍到流鼻血,卻還是動也不動保持挺拔儀態,被遊客拍了下來PO網,吸引上萬人按讚,大呼"盡忠職守的樣子,實在太帥了",站崗交接,忠烈祠禮兵交接,是遊客必看項目,禮兵站崗動也不動的英姿,更是吸引遊客必定合照的最帥模特兒,不過有網友分享了這張照片,卻讓不少人大呼,禮兵也太辛苦了。

原來是農曆春節前,霸王級寒流來襲,連台北市區都冷到下冰霰,站崗禮兵更被凍到流鼻血,但依舊一臉嚴肅堅守崗位,網友HONORGUARD說,當天他在現場看了很不捨,特別留下這張照片,本尊現身,他是空軍所屬禮兵伍政彬,當時正好駐守忠烈祠又輪值站崗勤務,伍政彬說任務一定要執行,他其實也穿了不少衣服保暖,沒想到會流鼻血還被拍下來PO網,語氣裡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,不過伍政彬流著鼻血也要堅守崗位的照片,一PO網就有上萬人按讚,還有人留言說「非常心疼」,「誰說年輕人都是草莓?!」「以你為榮」,意外的流鼻血,倒是為國軍形象扳回一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